close

CIMG3051.JPG   

 

口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是我的媽咪煮的南瓜咖哩,真的很銷魂!!!!!

這是用台灣的南瓜,外皮是有種土土顏色的,然後整顆南瓜丟下去熬煮,不用勾芡,就整鍋濃濃稠稠,而且

用南瓜煮出來的咖哩,有一種甜甜的感覺,好吃到我爸比連吃三碗飯都還想繼續吃!

CIMG3052.JPG CIMG3053.JPG CIMG3054.JPG CIMG3060.JPG CIMG3061.JPG CIMG3062.JPG CIMG3063.JPG  CIMG3064.JPG CIMG3065.JPG  

 

南瓜入咖哩,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!因為甜甜的呀~~我真的很愛南瓜呢~!!!吃太多會讓人變橘橘的~科科

我媽咪煮的這種南瓜咖哩,是加入馬來西亞咖哩粉,有一種特殊香味,不是椰漿香味唷!!!當然要加入椰漿也是

很搭的啦!

我的爸比是台灣人,他都可以連吃三碗飯了,所以台灣人真的可以接受唷!!!^_^~

在馬來西亞,隨處可見到咖哩,因為馬來人很喜歡,我也很愛!我可以天天吃到上火,生病了還要吃...XD

CIMG3026.JPGCIMG3027.JPG CIMG3025.JPG

這花椰菜是加入了薑黃去炒,好吃好吃!!!看到濃濃的咖哩醬嗎~!!!我都直接吃~XDDD!!!

CIMG3020.JPG CIMG3021.JPG CIMG3018.JPGCIMG3019.JPG

一般我們吃咖哩除了配飯之外,在馬來西亞還有一種吃法,就是用一種叫roti jala的餅去配,超好吃!!!

大家可以試試看唷!就是用麵餅皮四沾~YUMMYYYYYYYYYYYY

如果你是咖哩愛好者,不妨試試看我們家獨特的咖哩,順便一提,就算冷了也很好吃唷!

如果你心動了,就一定要試試看!

超簡單作法,但一定要用愛心去作做

主料:

南瓜(在台灣選什麼樣的南瓜都很甜呀!!!)

棒棒腿剁塊(可避免吃到難吃的G肉= = )

 

調味料:

馬來人BABAS咖哩粉(其實有些店就會有賣,不限定什麼牌)

逮灣朗尚愛的咖哩濃湯塊~(為了抓住台灣人的胃,這是一定要的啦^_<)

糖、鹽'椰漿隨意~

看看~!!!咖哩真的是一種很方便、簡單、食慾大開的超簡單料理! 馬玲薯、胡蘿蔔等隨意看你嚕~我是覺得不用,

因為南瓜就超搶鏡了~!!!今天它就是主角~!!!!!!來吧~!!!再來一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再來分享一下,下次可以搭個意面(滷味火鍋的那種),這搭配讓我...愛死了~!!!!!!!!!!!!!!!!!!>____________<

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焙焙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