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要對自己說:別再吐了!!!

我現在29歲,從24歲開始暴飲暴食,催吐至今.

我真的累了,傷害自己原本很健康的身體,我真的很後悔.

我的父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,從小到大,很健康,可是我這樣糟蹋自己,真的很罪過!!!我對不起我的父母,我很不孝.

我一直反反覆覆,說要斷了,結果又縱容自己,老實說,我很享受吐出來的快感,很像拉肚子嘩啦嘩啦的出來時候,真的很爽!!!

感覺到吃進去的東西全出來了,不用煩惱變胖了~~~(撒花)

事實上,不會瘦!!!

我必須很老實的面對自己,別再逃避了!!!為了我的健康和愛我的人,我必須斷了這習慣,勇敢面對自己,站起來!!!

管不住自己嘴巴,吃下去就別吐出來!!!

我知道很難,我也不是第一次失敗,可是我不願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覺得自己這樣的行為並沒有變瘦,反而造成更多的問題.

暴飲暴食,催吐得到的結果:一身病

我常常嗜睡,無精打采,對任何事情沒有動力和慾望,每天腦袋只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!!!

一天睡眠最多四小時,最長兩小時起床,對我來說能睡超過六小時是一種奢望.

睡不著就會去挖冰箱,找不到東西吃就拿麵粉,高糖,油和一和,煎成餅吃光光,或者更懶一點的方法,熱水加糖泡餅乾

我的目的就是水水,甜甜的東西,有口感和容易吐.

吐到累了,我就會睡著了,這是我入睡方式.

一整天,吃佔最多,感覺嘴巴整天都在動,動個不停!!!吃到口腔流血,牙齒痠痛,咀嚼肌扎實,我的腦袋仍然告訴我,吃吧!!!

以前一個星期幾次,漸漸地變成一天一次,後來照三餐吐,現在更誇張,只要一吃東西,就想吐,我變得無法與食物和平相處,

總覺得要消滅它們,哈哈哈!!!(愚蠢)

我為什麼要斷了這壞習慣?以前不斷,斷不掉,斷了又繼續,如今我非斷不可.因為我覺得自己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,好好的

身體,現在常常生病,感染,受傷.最難以接受的是我一向很自豪的牙齒,竟然蛀牙掉下來了!!!!!!!!!!!!!!

口腔還常常有一股腐屍的味道...這我怎麼能接受???我接受不了~

除了牙齒,腸胃也不好,腸胃老是請假不動,很多東西吃進去之後,覺得肚子鼓鼓的,數小時依然在,我

受不了之後就自己去把它吐出來,酸酸的,好痛,好酸,牙齒好受傷.

我好幾年都不敢露齒而笑,失去了信心,照鏡子是為了擠痘痘,頭髮長長掉,看起來好像黃臉婆.

以前我是漂亮的,桃花運很好,人緣很好,可是現在我卻沒有朋友,顧人怨.

請問這樣的生活,我要嗎?每天焦點放在吃上面,又不享受,也不會瘦,身體一直承受,值得嗎???

不值得!!!

我現在要開始重拾信心,慢慢恢復,我知道我可能會失敗,但是我要逼自己不要吐,要吃就別吐!!!久了

我相信我不會再存有這種吃吧再去吐的心態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焙焙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